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当街解手被人发现 他恼羞成怒举起菜刀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07-20 09:36:46

话说人有三急,男子李某大中午突然肚子疼,那叫一个难受。结果,为了上厕所,还闹出了一场“血案”。

55岁的安徽人老蒋,在鄞州区潘火街道经营一家早餐店。

上周四中午12点半左右,老蒋正在早餐店里干活,门前路过一名男子,探头探脑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接着居然解开裤子,一屁股就蹲在了店门口的马路边,就这么拉起了大便。

老蒋不乐意了,放下手中的活走了出去:“师傅,你哪里不好上厕所,偏要在这里。”

男子没有任何反应,自顾自解决“问题”。无奈之下,老蒋只得折回店里继续干活,想着等那人走后自己打盆水给它冲冲干净。

可男子解决完了“问题”后,走进了老蒋的早餐店,冲他嚷嚷:“又没在你店门口大便,你管什么闲事!”

老蒋气不打一处来,两人就这么吵了起来。吵着吵着,男子顺手操起了店里的菜刀,朝老蒋扑来。

老蒋撒腿就往门外跑,跑了20多米就被男子追上了,两人拉扯起来,老蒋夺下了菜刀,争斗间男子的右小腿被划出一个4厘米的伤口。

见状,双方停手,男子报警。

潘火所民警迅速抵达现场了解情况,得知事情的起因后也是哭笑不得。

男子姓李,37岁,说起这事也很是难为情。

李某说,中午出来办事的时候忽然肚子痛,找不到厕所只好选择在路边就地解决,本盼着没人注意到自己赶紧拉完就走,没想到还是被老蒋发现了,还被说了几句,因此恼羞成怒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所幸老蒋没有受伤,自己也没什么大碍。

经过调解,李某向老蒋赔礼道歉,而老蒋则赔偿了李某100元的治疗费用。这件闹剧就此收场。(钱江晚报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