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姑娘独自去水库夜游 半路不慎跌落山崖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20 09:53:41

  前天晚上,姑娘小童独自去宁海白溪水库游玩,不慎从悬崖跌落半山腰,幸好被消防、民警和水库工作人员合力救下。目前,小童在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7月18日晚上7点不到,宁海消防接警,一位女孩独在白溪水库,跌到了半山腰。

  7点05分,消防队员们赶到现场,就看到小童一个人仰面躺在20米左右深的半山腰上,一动不动。救援人员跟她说话,她只说自己叫小童,出来游玩,不小心才掉下来的。

  救援过程中,大家发现小童的大腿骨折比较严重,出血量比较大,同时腰部伤势情况也无法确定。为了尽量不让小童的身体有任何动作引发更严重的伤势,消防队员现场用镰刀等工具开辟了一条救援路线。

  在搬动小童上担架的过程中,小童一句话不说,也没什么表情。

  “她的意识看上去应该是清醒的,但不像别的伤员那样流露出痛苦的样子,脸上的表情很淡定。”一名消防队员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因为小童的反应比较冷淡,大家也就没好意思追问,为什么她一个女孩子,大晚上的独自跑到那么偏僻的山上来玩。

  安全下山后,120救护车把小童送往了医院,消防收队。

  “先不说一些不专业的‘驴友’,现在天气热,普通市民也有不少人喜欢上山、去水库纳凉的,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人多的、熟悉的路线游玩,千万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这些活动。”消防队员提醒各位市民。

  通讯员汪洋 钱江晚报 记者龚振岳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