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磐安瘫痪少年求学杭州 请为“背读妈妈”找份工作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2015-07-20 14:45:49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振华 通讯员 马娇娇

7月20日上午,“背读妈妈”韦慧娟再次向浙江新闻客户端所有用户报喜:儿子李一行的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收到啦!

“在过去的学习生涯中,你是一位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现在,你将踏入美丽的求是园,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翅飞翔。”录取通知书中的这段话,让母子俩心潮澎湃。

继续背着儿子到浙大求学,韦妈妈已经做好了准备。特别令她感动的是,浙江大学一名教授告诉她,已经帮她解决了住宿问题,以方便她在校园里照顾儿子。

韦妈妈还主动表示,目前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不需要资金上的资助,再次感谢所有爱心人士。

“背读”的日子会很辛苦。在和韦妈妈商议后,我们想请广大浙江新闻客户端的用户再次发挥力量,请你转发,帮助韦妈妈找一份工作,让她在照顾的闲暇时间里,凭借自己的双手再挣一些生活费。

李一行的录取专业或大类,是“理科试验班(生命、环境与地学)”,如果妈妈的工作能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内或附近,是最理想的。

联系QQ或微信:529686448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