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黑色轿车漂移撞向高架桥的桥墩 司机不幸身亡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22 09:58:50

  这两天的暴雨,让在工地打工的肖先生和同事们只能躲在公棚里休息。

  昨天下午4点刚过,突然传来汽车的急刹声,巨响吓到了肖先生三人。

  三人不约而同扒到窗口望了出去,只见一辆黑色轿车沿着北外环路由东往西快速前行至宁波北高速口。

  “轿车前行了大约50米左右,车尾突然一甩开始转圈漂移。”

  肖先生说,这样的一幕他只是在电视中见过。轿车漂移后便失去了控制,在顺时针转了两圈后,飞上绿化带,右侧车身重重地撞向高架桥的桥墩。

  肖先生说,自己也开车,知道这一下,司机伤得肯定不轻。

  由于隔着一条10米宽的河,肖先生只能和同事无助地看着等待救援人员赶到。

  不一会儿,消防车和120先后赶到。

  参与救援的小张说,他们赶到时驾驶员整个人已经没了意识。整辆车已经变成了“C”字型,副驾驶位已经完全凹陷。而在车尾的马路上留下了100多米长的擦痕。

  很快男子被救出,不幸的是经过医生检查男子已经身亡。

  通讯员陈彦州隆

  钱江晚报 记者龚振岳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