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一轿车漂移上百米撞上路墩 司机当场死亡
稿源: 浙江客户端  | 2015-07-22 13:53:50

  浙江客户端记者 龚振岳 王波 李竹青 通讯员 陈彦州隆

  21日下午四点左右,宁波消防洪塘中队接警,位于北外环宁波北出口不到500米,一辆小轿车由于下雨天车速过快,碰到高架下的路基,导致车辆失控滑行100多米,撞进高架路墩,右侧车身严重变形,驾驶员当场死亡。

  肖先生和同事在附近工地工作,因为暴雨,他和同事躲在公棚休息,目击了这场车祸。

  “那人怎么样啦,人怎么样啦……”

  电话中肖先生焦急地问着,当得知司机当场身亡时,他愣了一下说:“我们预计司机会伤的比较重,没想到会如此的悲剧,太可惜了。”回想起目击的那一幕,肖先生连连惋惜。

  由于工地还处在勘测阶段,只有肖先生他们3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三人不是玩玩手机,就是望着窗外不远处北环路上的过往车辆放空脑袋。

  下午4点刚过,突然传来“砰”的一声,这一声显然吓到了正在放空的三人。

  不约而同,三人扒在窗口望了出去,只见一辆黑色轿车沿着北外环路由东往西快速前行宁波北高速口。

  就在他们还在纳闷到底出了什么事时,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们震惊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