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女租客深夜常有男人来找 大妈帮忙揪出卖淫窝点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07-24 07:28:31

自这个月上旬对门搬进来一位新邻居,家住大榭开发区某小区1楼的楼大妈,就开始闹心。

邻居姓刘,30岁,湘妹子,身材小巧玲珑,深居简出。每当深夜,就不时有人来敲刘某的门。有时,来访的男子还敲错对面楼大妈家的门。睡梦中的楼大妈一家常被吵醒。

渐渐的,楼大妈发现,来访男子大多是中青年,行为鬼祟,而女租客打扮妖艳,举止有些轻佻。

不胜其扰的楼大妈通过楼道组长向刘某交涉。刘某不以为然,说男子都是老乡,朋友来访。于是,楼道组长向辖区民警反映此情。

民警通过排摸调查,判断刘某有卖淫嫌疑。7月20日晚上11点左右,民警当场抓获卖淫的刘某和嫖娼的云南籍男子杨某。

民警在审讯过程中,发现刘某的手机已收到好几条短信、微信,有几位男子欲上门寻欢。民警“守株待兔”,将先后上门涉嫌嫖娼的3名男子带到了派出所审问。

原来,刘某曾在今年4月被警方查处过。7月初,为了躲避警方,刘某在居民生活小区租房为隐蔽窝点,继续拉客招嫖。

目前,大榭警方已分别对刘某等人处以10到15天不等的行政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钱江晚报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