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购物节人气火爆 4370张特惠券5分钟抢光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27 10:01:26

36℃!这是宁波气象台给出的昨天最高气温。

7月24日,为期17天的2015宁波购物节开幕,300项吃喝玩乐购的活动一个个开始。

截至7月26日中午12点,在两家团购网上推出的宁波购物节美食折扣券,总共售出了1394张;而银联钱包每天下午2点推出4370张特惠电子券,5分钟内就被抢光。

在世纪东方、天一广场

七折就能品尝美食

本届购物节期间,天一广场部分餐饮商家联合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在美团网和大众点评网发售了天一商圈美食通用代金券,限时优惠,折扣7折左右。钱江晚报记者看到,参与的品牌包括汉唐、探鱼、水货、绿茶致青春、寿鲜亭、美好饭店等近20户商家。

而世纪东方广场的一些餐饮商家同样在美团网上推出了世纪东方广场美食通用代金券,一天两个时间段,69元就能买到一张价值100元的券,参与商户包括局百犊、甬记私房菜等,需在购物节期间使用,三天时间已经有500多人购买。

“我抢到了,一张满200减50元的百货券,刚好可以陪女朋友去南苑鞋城刷银联卡买凉鞋。”7月26日下午2点多,宁波市民张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朋友先发现可以在银联钱包里抢券,微信一发,现在朋友圈都在抢。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购物节期间,喜欢刷卡消费一族今年不仅有机会抽中金条,还可在宁波的千家商户参加“刷卡省到家”活动,在银联钱包内有各种免费优惠券可抢,抢到后可凭券享受刷卡6折特惠、2元抵50元特惠。

同城购O2O体验馆

所有商品刷二维码支付

大娃娃菜、本地芋艿都是每斤1.99元,每人限购2斤;奉化羊尾笋每斤6.99元,每人限购2斤,价格还算实惠吗?觉得还可以的话,就赶紧去灵桥路768号的宁波市名特优直销中心看看吧,正在举行开业特惠。

作为2015宁波购物节活动之一,7月24日,首家宁波市名特优直销中心开业。今后买宁波各县(市)区的生鲜特产不用到处跑,到名特优直销中心就能一站搞定,这里有400多种来自各县(市)区的特产,如宁海青蟹、前童香干、洞桥西瓜、赵大有糕点。

宁波市名特优直销中心由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商贸集团公司联合开设,由M6公司运营管理,以销售本市名特优农副产品为主打,现场部分产品有二维码,可直接扫码付钱,或在微信中直接搜索M6生鲜E园下单购买。

7月25日,宁波同城购O2O体验馆开业,这也是2015宁波购物节的活动之一,位于宁波市中心海曙区大沙泥街100号海曙颐高广场的一楼,现已有云库生活、丽水有机产品、卡特维拉酒文化、壹生活电器、迪士尼生活馆、迷思特洋服等多家商户入驻。

这家O2O体验馆听起来有点抽象,其实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设收银台,你看上什么商品了,全部通过刷商品上的二维码进行支付,还能选择送货上门,价格与其他电商平台持平,有的甚至更低,首批主推商品以本土品牌的母婴、家电、水果、食品、服装为主。钱江晚报 记者 段琼蕾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