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小货车方向没打过来 撞上路边停着的轿车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27 10:01:26

众人协力将“黏”在一起的两辆车推开

  下午2点,砰的一声,一辆小货车撞上了路边停着的小轿车,货车副驾驶还有一人被困。昨天,慈溪市明州路与新城大道交叉口往西100米处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引发了多人围观。

  等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众人协力将“黏”在一起的两辆车推了开来。救援人员很快就从挤压变形的货车驾驶室内救出了副驾驶座上的被困人员。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货车驾驶员小徐告诉记者,当时正从明州路开往新城大道,后面有一辆轿车超车,他就往右边打了一把方向,谁知道一下子方向没打回来,加上车后装满了东西,车子就直接撞上路边那辆黑色轿车。

  慈溪城区交警中队的张警官勘察后,发现小徐这一撞,导致路边的两辆轿车发生了不同程度的追尾,幸运的是司机小徐和坐在副驾驶的人员都只受了点轻伤。

  交警提醒市民,炎炎夏日行车要注意安全,切勿疲劳驾驶。

  通讯员马文文

  钱江晚报 记者邹洪珊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