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又见悲剧 18岁小伙在一条小河里不幸溺亡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27 10:01:26

  昨天上午10点多,在鄞州区洞桥镇上水碶村,一名年轻人在游泳消暑的时候,在一条小河里溺水,经抢救无效后身亡。而目前少年溺水的原因未知。

  事发在昨天上午10点多,目击者张先生回忆说,当时他正在上水碶村1号桥的小河边洗东西,突然听到有人喊他,“大哥大哥,快点帮忙报个警!”张先生抬头一看,发现是刚刚在河里游泳的两个年轻人。

  张先生回忆说,之前他看到有4个年轻人在河里游泳,“他们叫我报警的时候,我才发现,少了一个人,可能是沉到水底下去了。”

  张先生报警之后,15分钟不到,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展开营救,把溺水者救了上来,随后赶来的120也在现场做了急救措施,随后将他送往了医院。“但是我看那孩子一直都没意识……”

  记者了解到,溺水者年仅18岁,来自贵州毕节,在经过抢救之后,他还是没能醒过来。

  事发地是上水碶村一条不知名的小河,由于不清楚水深和水底状况,当地人一般都不会去河里游泳。

  通讯员余小文

  钱江晚报 记者龚振岳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