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上海六旬老夫妻16楼双双坠亡 9楼晾衣架被砸弯变形
稿源: 新民网  | 2015-07-27 15:57:23

昨天中午11时30分,虹口区赤峰路626弄小区内,一对年约六旬的夫妻从一幢居民楼的16楼相继坠楼,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

小区居民介绍,事发时听见窗外传来一声闷响,随后发现一名老太坠落在2楼平台上,躺在血泊中,不省人事。而在其下坠过程中,9楼居民家阳台的晾衣架被砸弯变形。不久,又有居民发现小区某号底楼的绿化丛中有一名坠楼的老伯,于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110、120、法医、刑警到场处置。经医护人员确认,这对坠楼的夫妻已不幸身亡,警方在事发地周围拉起警戒线开展勘查工作。有居民在小区东侧的道路上捡到一把美工刀,并交给了现场民警。据了解,这对年约60岁的夫妻住在这个小区的女儿家中约2年,平时偶有吵架。昨天事发时,只有老夫妻两人和外孙女在家。(见习记者 徐驰)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