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为金条他两天狂刷卡50余单 一根未中引来关注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2015-07-29 08:12:18

  男子晒的刷卡单据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段琼蕾

  这两天,有位男子在宁波本地一论坛上火了,原因与2015宁波购物节的“刷卡抽金条”活动有关。

  这个活动是这样的:银联持卡人只要在推荐商户中刷卡消费满200元,即有机会抽中10克金条金奖或20克金条特别大奖,金条总共有515根。为了金条,这位男子两天内狂刷50多单,可惜的是,他连一根金条也没中。

  7月27日,男子发帖诉说了这段“悲惨”的经历。有意思的是,这人引起了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的注意。7月28日,该公司在官方微信平台上发起了寻人活动,决定给这位男子颁发特别贡献奖。

  这位男子的网名叫作“我出来吐槽”,他在帖子中说,当他看到购物节的众多送金条及满减活动时,想想确实也有挺多东西要买的,就想着不如趁此机会碰碰运气,说不定也还能中几根金条。

  记者整理了一下这位男子的刷单记录,根据地点,第一天总共是32单,共花费19800元,分别在三个地方消费,包括天一银泰24单,某某电器5单,餐厅吃饭加甜点打包有3单。

  具体如下:第一天的第一站是在天一银泰男装专卖店,男子给自己买了价值5000多元的服装和鞋子,还特意让服务员尽可能多的分开刷单搭配商品以此提高中奖概率。最后,10多张POS单一张张的打,也没有让他得到好运。

  他表示:“不灰心,接着买,反正都是要买的,何不趁此机会多买点,中奖几率也可以大一点。这种想法也是造成了我后面一发不可收的心理落差重大原因。”

  第二站还是在天一银泰,他给父母买了一支钢笔和一套SKII化妆品,分别是1500元和2500元,总共花费4000元,另外在天一银泰闲逛几圈下来又买了一些衣服、一副墨镜和防晒服。第三站就是在某某电器购买摄影器材,算下来总共花去6000多,包括一个脚架、一个镜头等其他配件。第四站,他去餐厅吃饭,顺便买了几样甜品带几个宵夜回家,共有3单。

  第一天下来,男子总共刷了近2万元,但一根金条也没中。

  第二天,男子特意打电话给表妹,想带她一起去刷卡购物。第一站在国购挑衣服,表妹挑完6件衣服,依旧分开刷单,一共6单2600多元。第二站在超市扫货,分别挑了水果零食和日用品等,刷了若干单。第三站在杉井奥特莱斯,男子给自己和表妹一人买了一个包,但是依旧没有中奖。

  7月28日傍晚,记者联系上了宁波银联的工作人员,当被问到这是不是他们安排的一次炒作时,工作人员刘女士表示绝对不是:“我也是朋友在论坛上看到帖子才通知我的,汇报给领导后,领导决定给这位卡神发个特别贡献奖。”

  当问及奖品,刘女士表示,如果找到男子便会公布。同时,她呼吁男子或者其身边的朋友,可以拨打81850226去领奖。

  截至7月28日傍晚20点,这位男子还没有露面,根据他曾在论坛上发过的10个帖子,记者总结出他的基本信息是:年轻男士,白领,比较爱旅游。

  根据宁波银联官方微信发布信息,目前宁波银联卡持卡人中已产生44位中奖“幸运儿”,花钱最少中奖最多的应该是一位宁波余姚的市民,仅刷卡消费212.1元就中了一根20克金条。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