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无牌三轮被交警扣了 他想拿回来的办法就是偷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07-30 07:49:46

无牌上路的三轮被交警扣了 他想拿回来的办法就是偷

男子骑着三轮车从交警队大门口出来。

有个小伙子,为了多挣点钱就去买了一辆三轮车,利用晚上或休息天拉客,但是由于鄞州部分区域限行三轮车,7月23日三轮车被交警扣了以后,他就老想着怎么把自己的车再偷回来。

7月26日凌晨,蔡某推开了交警队的电动移门,锯掉了停车场大门的锁,把三轮车从交警队停车场里偷了出来。

为了扰乱警方的视线,他骑着三轮车故意在邱隘周旋了一圈后,再选择无监控的小路回到家里。

这确实给警方的侦破工作带来难度,经过一天半时间的侦破,调取了上百个监控,7月27日下午,盛垫交警中队民警终于抓住蔡某。(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