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发完不雅照后悔了 她急找黑客删照反被骗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07-30 07:49:46

23岁的姑娘小唐是甘肃人,大学刚毕业的她,赶到宁波见男友小张。

7月27日下午,这对小情侣发生口角,小张一气之下摔门而出。

眼看男友走了,这下小唐不开心了,越想越气的她跑到门口喊了一嗓子,威胁男友,意思说,如果不立马回来道歉,就把男友的不雅照发给单位领导。

面对女友的怒火,小张不以为然,认为女友也只是吓唬吓唬而已,头也不回地走了。此时的小唐彻底爆发了,转手把男友的不雅照发到其领导邮箱里。

眼看邮件发送成功,小唐转眼就后悔了,她怕男友生气,两人的感情无法挽回。于是想到去网上找个黑客破解男友领导的邮箱密码,自己再进邮箱把照片删除。

随后,小唐在网上搜索“破解邮箱密码”,加了对方的QQ便聊了起来。

对方告诉小唐,破解邮箱需要300元,需要先打钱,等破解了邮箱后,便会把密码给他。小唐心想300元也不多,于是就把钱打到对方提供的账户上。

谁知,对方收了钱后又称,300元只是破解费,还需再交2000元保证金,这笔保证金是为了保证这件事跟“黑客”是无关的,等照片删除,事情过去之后,会把这笔保证金退回。

小唐觉得对方说得也有道理,转手又汇了2000元。

就在小唐一心想着赶紧删除照片,再联系时,却发现自己已被对方删除了。这时她才意识到被骗。(钱江晚报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