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慈溪多渠道曝光老赖 有人主动还了6万欠款
稿源: 都市快报  | 2015-07-30 08:52:18

  昨天,在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案中,丁某归还了6万元欠款,泰隆银行向慈溪法院申请撤销对丁某是“老赖”的曝光。这是自7月23日以来,慈溪多渠道曝光“老赖”以来,第一例请求撤销曝光的案件。

  最近,在慈溪农村商业银行总部的LED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一些“大头照”和身份信息。

  这些“上榜”之人,都是法院执行案件的“老赖”。

  此次曝光的80个“老赖”,共涉及执行案件52件,涉案总标的额约1.47亿元。

  除了法院官方网站的“执行曝光台”专栏、市区LED大屏幕外,法院还首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宁波慈溪法院”曝光“老赖”。

  微信曝光,累计阅读量已近9万人次。

  网友“魔方”说,“赞一个,像这样的人理应曝光,末位的那个还欠我几千块,欠了19年了。”“守候幸福”说:“曝得好!让老赖无处可逃!”

  但也有网友觉得曝光还“不够狠”。“快乐人生”说,“虽然在网上曝光了,但实质性问题还等待解决,怎么样让老赖无可逃避,是值得深思的问题。”都市快报 通讯员 孙巍栋 施淑芳 记者 程潇龙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