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女子吸毒竟是为了减肥 这个想法太荒唐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30 10:10:19

江苏姑娘小颜今年只有20岁,一米六六的身高,让她显得高挑不少。

尽管先天这么好,可140斤的体重又让她有点忧心。小颜想减肥,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她也就作罢了。

半年前小颜来宁波打工,在老乡介绍下,她进了一家KTV做服务员。很快,她认识了比她大1岁的老乡小朱,两人志趣相投,不久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得知小颜为了减肥很是苦恼, 小朱告诉她,要想减肥,吸毒最好了,还信誓旦旦说,“你看吸毒的人个个都很瘦,肯定是有效果。”

听说能减肥,小颜到是有了点兴趣,但她知道毒品“不能碰”,始终存有疑心。但在朋友的再三劝说下,7月27日下午,两小姐妹特意选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宾馆,开始吸食毒品。第二天凌晨,云龙派出所得到线报称,在辖区某宾馆有人吸毒。于是立即组织民警进行布控,将正在房间休息的小颜跟小朱带回派出所尿检。结果显示二人均吸食过毒品。

目前小颜跟小朱已被鄞州公安分局行政拘留5天。

通讯员 徐秋瑾 钱江晚报 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