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南京玄武区住建局干部陈爱平酒后打人被立案调查
稿源: 新华网  | 2015-08-05 08:21:36

新华网南京8月4日电(记者孙彬)南京市纪委4日21时通报说,针对媒体曝光的一起酒后殴打他人事件,玄武区纪委4日下午对涉事的玄武区住建局副调研员陈爱平的违纪行为作了立案调查。玄武区公安分局决定对其治安拘留13天,并处罚款1000元。

通报说,8月3日晚,当地一电视台曝光了一起酒后殴打他人事件。获知情况后,南京市纪委很快介入调查。经查,“玄武区住建局副调研员陈爱平酒后打人”基本属实。被殴打者叫梅华,是南京林业大学培训中心的前台工作人员。

7月11日晚,梅华在宾馆前台工作时遭遇一群人的殴打。当晚,她住进东南大学附属医院。经过近20天的治疗,梅华于7月31日出院。出院时的诊断是“右肩关节软组织挫伤,同时还有右肱二头肌腱鞘及肩关节少许积液”,医嘱建议休息和到康复科进行康复锻炼。

经玄武公安分局调查,确定“陈爱平酒后殴打多人的行为”属治安案件。针对媒体曝光中锁金村派出所工作人员处理“打人事件”的相关行为,市纪委已要求市公安局纪委进一步调查。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