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丽水一商场公放淫秽视频惊呆市民 警方已介入调查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8-05 15:20:26

浙江在线丽水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蔡方)今天,浙江丽水市区一座大型百货商场被网友爆出:商场LED大屏幕上公然播放涉嫌淫秽的不雅视频。

“天呐,这是什么情况?保安都不管管吗?!”上午10点左右,市民林小姐和朋友在万地广场对面一家快餐店买冷饮时,隔着落地窗突然看到令她瞠目结舌的一幕——万地广场室外墙上的巨型LED屏幕里,一对男女赤身裸体相互交缠,画面不堪入目。

林小姐回忆说,整段淫秽视频持续了数分钟之久,期间,画面上还显示有操作者不断点击页面切换别的视频,但内容都是色情。

“我和好多人全惊呆了,都说要赶紧报警。片子在放的时候,广场上有不少市民停下来在看,甚至还有很多小孩子。”林小姐说。

不雅视频被过路群众拍下发到网上,大部分网友在震惊的同时感到愤怒。网友“Pandora巫”表示:质疑是商场方面“低劣”的自我炒作。

记者随后联系莲都警方,警方表示,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已迅速赶赴现场,控制了相关的商场工作人员和LED屏幕的电脑机箱,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