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渣土车涉嫌超载又轧人 巡查交警被轧身亡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2015-08-05 21:44:53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邹洪珊

8月5日傍晚18时40分左右,慈溪市浒山街道杨梅大道白金汉爵酒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交警在上路巡查时,被涉嫌违章的渣土车撞到,并从双腿处碾过。目前,受伤交警已送往医院抢救,生命垂危,肇事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傍晚18时40分许,晚高峰已近尾声,可慈溪的主干道杨梅大道白金汉爵酒店附近却意外地发生了大堵车。随后,许多慈溪人的微信朋友圈疯传这样一则图片消息:一名身着制服的交警被车撞到,双腿血肉模糊,满地都是血。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几名现场目击者,据他们反映,当时,这名交警在路上巡查时,拦住了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要求司机靠边,接受称重检查,可没想到渣土车突然加速想要开溜,趴在副驾驶室车窗上的交警闪避不及,从车上掉落下来,被渣土车从双腿处结结实实地碾过,当场晕了过去。随后,受伤交警被送往慈溪市人民医院抢救。

肇事后,渣土车自知不妙想要逃跑,最终还是被围观的群众驾车拦下,目前,肇事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慈溪市公安部门证实,出事的交警名叫徐鉴华,今年54岁,隶属于交通大队城区中队,当时他正在杨梅大道附近参与治理车辆超载专项整治。

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天轮到徐鉴华值班,出事前他刚刚与同事们一起吃了晚饭,就出门参与行动。想不到,就出了事。晚上21点,慈溪人民医院传来消息,伤者已经宣告死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