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宝马车被锁上煤气罐 这公公和前儿媳什么仇什么怨
稿源: 浙江在线-杭州网  | 2015-08-06 20:27:17

 

昨天大清早,杭州余杭闲林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巡逻,车开到闲林中路禹倡超市旁边,眼尖的民警突然看到了马路边怪异的一幕:路边停着一辆崭新的宝马轿车,车的左前轮上,居然用把U型锁锁着一个煤气罐。

虽然还是早上,但这几天正处盛夏,当时已经是酷日当头,放一个煤气罐在柏油马路上暴晒,是个不小的安全隐患。民警马上下车查看。

“一个煤气罐绑了车轮上,我们刚开始怀疑是有人恶作剧,或者是有人想敲诈勒索车主。走近一看,煤气罐上还用马克笔写了字,说‘开锁电话150********,不要气割,会炸’这个感觉更像敲诈勒索了。”

民警一边通过车牌号联系宝马车主,一边给煤气罐上写的手机号码打去了电话。万没想到,一听是民警,两边的人都喊着“我马上过来!”急切地挂断了电话。

只两三分钟,一对中年夫妇跟一个30岁出头的小伙子小就跑到了现场,气喘吁吁跟民警讲了事情经过。

原来这小伙子姓王,老家安徽,这几年一直在闲林做小生意,现在就在附近经营一家小饭店,这辆宝马就是他的。

而跟王先生一起跑来的中年夫妇,正是他的父母。

“一家人炸了锅了,跟我们解释了好半天。其实事情也很简单,就是这个王先生前段时间刚离了婚,最近正在跟前妻分家产。因为王先生父母对这个前儿媳很不满,坚持不让儿子分财产,但王先生本人又比较心软,很多时候都不想跟前妻争执。”

民警说,“前两天王先生前妻又跑来闲林,说要把这辆宝马也卖掉对半分,王先生不置可否。父母看他好像很动摇的样子,生气了,骂了儿子。”

王先生的父亲说,自己的前儿媳也有这辆宝马的钥匙,万一她又突然杀到,想强行把车开走,以儿子的性格必定不会阻拦,为此他才想到把煤气罐锁在车轮上。

“搞了不好她还会偷偷过来把车偷去,这个也是以防万一!”

王先生本人还不知道父亲这个计策,在边上听着,哭笑不得。

民警对王先生一家这种任意妄为、给公共场所安全都造成隐患的行为,当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王先生的父亲也马上回家取来钥匙,给煤气罐“松了绑”。

据杭州网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