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三集政论纪录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1日起浙江卫视播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5-08-11 07:06:43

  中国宁波网讯 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精心策划,浙江卫视担纲制作的三集大型政论纪录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于8月11日至13日每晚21:30在浙江卫视隆重献映。

  2005年8月15日,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十年来,浙江砥砺向前,扎实登攀,在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浩瀚长卷上写下了先行先试的美丽答卷。政论纪录片从全球视野、历史视角,深刻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及其折射的理论光辉;生动展示了十年间浙江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真情记录了浙江人民登攀“两山”路,寻梦山水间的不懈追求。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