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永嘉小伙猥亵4次未遂杀人抛尸 想看黄网"技术不够"
稿源: 温州都市报  | 2015-08-11 10:50:31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永嘉县桥下镇小京岙村上桥路,是县城上塘通往桥下的必经之路,平日车来车往。这里竟发生了一起稻田抛尸案!是谁如此胆大妄为?

昨天下午,永嘉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起命案,90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拘。据其供述,受害者当时衣着性感,他起了邪念,尾随至田边强奸未遂痛下杀手。令人吃惊的是,王某某此前曾4次对年轻女性实施猥亵,但均未得逞,仅一人报案。今天,老师伯就来讲一讲这起曾令当地人心惶惶的命案。

公路边稻田惊现女尸

永嘉警方介绍,8月3日早上7时55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桥下镇小京岙村公路边田地里发现一具女尸。案发地点靠近上桥路,车流量较大。这起命案的发生,在当地引起不小的恐慌,更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专案组很快确定死者为湖北籍女子赵某某,现年24岁,已婚,在永嘉务工多年,有一个5岁的儿子。

作案者是谁?案发地点恰是监控盲区。永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汪海潮告诉老师伯,警方调集小京岙村所有的公安监控和社会监控,并对该村所有住户挨家挨户查访,可小京岙村属桥下镇产业重地,外来流动人口多,锁定疑凶的难度非常大。

此前先后有4名女性遭猥亵

在排查中,警方发现,自今年5月份以来,小京岙村先后有4起猥亵事件发生。受害人均为年轻女性,但其中仅有一名女性报警,报警时间为5月初。报警人只称手机被抢。汪海潮说:“这次唯一的报警,由于当事人遭歹徒强吻,脖子、耳朵留下吻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警方对此进行了DNA样本采集。”

可4名当事人对嫌犯的描述有较大差异,仅身高一项,4人就给出了4个答案,最矮的是1米73,最高的是1米82。

这一系列案件会是同个男子所为吗?

监控视频发现可疑男子身影

警方继续调查,终于在一处监控视频内,发现案发当晚,受害人遭一名可疑男子跟踪尾随。该视频显示,8月2日晚上8时许,受害人身着白色短袖衫和牛仔短裤边走边打电话,可疑男子在不远处跟着。8时20分许,两人先后消失在视频中。

监控显示,视频中的可疑男子在当晚9时许返回一企业。警方随即对该企业进行布控,经调查,该企业贵州籍员工王某某(1997年出生)有重大作案嫌疑。而且王某某手上、脚上均有伤痕,宿舍内也有一件与可疑男子穿着相吻合的衣服。

经审讯,王某某对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心理防线崩溃的王某某招供行凶后,惊慌地哭了起来。令人意外的是,先后对4名年轻女性实施猥亵未遂的男子竟也是他。他的实际身高为1米67,身材壮实。

多次想浏览黄网,但“技术不够”

警方透露,王某某在永嘉务工一年多,其父母也在永嘉务工。王某某性格比较内向,独居,朋友不多。警方侦查中发现,他曾多次想浏览色情网站,可由于“技术不够”,都未能得逞。

汪海潮告诉老师伯,王某某的胆大令人吃惊,有一起猥亵案中,当事人与另一名女性结伴而行,他竟“饥渴难耐”,想强行非礼当事人。当事人女伴连忙用包击打并呼救,王某某才放弃猥亵,慌乱逃跑。

该当事人称,当时以为遇到了疯子,加上对方没有得手,便没有报警,毕竟这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只想着息事宁人。

而本案的被害人赵某某未能如此幸运。王某某交代,当时看到赵某某穿着短裤,非常性感,按捺不住欲望。他尾随一公里后,见周围人不多,便猛地冲过去将赵某某拉到路边的稻田里。王某某在施暴时遭到反抗,他一怒之下,夺走赵某某的生命,也将自己推向了深渊。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