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浙江省10位参加阅兵代表赴京
稿源: 浙江日报  | 2015-08-22 07:53:32

浙江代表进京准备参加9·3阅兵 耄耋老人个个精神抖擞

浙江日报杭州8月21日讯 (记者 廖小清) 今天上午,我省9位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代表,乘坐列车去北京,提前为阅兵做相关准备。此前,已有1位烈士家属先期赴京。

据介绍,安排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现仍健在的抗战老兵、支前模范和英烈子女代表参加阅兵,是此次阅兵的一大亮点,充分展示对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的敬重,对抗日英烈的敬仰。我省代表包括1名抗战老兵、8位支前模范、1名烈士家属。

坐在火车上,代表们精神抖擞,对参加阅兵充满期待。93岁的支前模范王云锁说,自从接到参加阅兵的通知后,全家都为此感到骄傲和激动。今天清晨,他早早就醒来了,特意让家人为他挑了一件白衬衫穿上,看上去显得特别精神。大家表示,要在阅兵活动上,再次向祖国和人民展示自己的风采。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