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城北枫丹苑小区 女子深夜开宝马进车库被暴打头部
稿源: 杭州网  | 2015-08-22 17:48:18

警察说不排除抢劫或寻仇可能

23:46,周先生来电:回龙路376号,一个女的开着宝马车到车库停车的时候,被人伤得很厉害,已经送到117医院了。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零点左右,机场路117医院急诊室,一个女子满脸是血,左侧太阳穴和右侧后脑勺有明显肿块,眼睛布满血丝。

陪在她身边的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性,拼命和受伤女子说着话,受伤女子可以点头摇头,但话已经说不清楚。医生担心会不会颅内出血,让她马上去做CT检查。

CT室外,伤者的朋友陆续赶来。一直陪同的女子告诉大家,她们晚上在环城西路附近吃饭,11点不到的样子,她们两人开两辆车,一前一后,受伤女子开的是一辆宝马525,回城北回龙路那边的枫丹苑。宝马车开进地下车库,她就听到受伤女子大叫:“抢劫啦!杀人啦!”然后看见她头上流着血,从地下车库跑出来,随身的包不见了,听她说里面有手机和钱包,车钥匙还在她口袋,那人抢了包就跑了,怀疑是被人尾随,她还说,自己这几天开车回家的路线和时间都很规律,是不是被人盯住,提前踩了点等机会?

0:15,受伤女子躺在推车上从CT室推出来,医生说她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头部的伤怀疑是被拳头打的。

0:35,记者赶到枫丹苑小区。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不是小区业主的车不允许进入,行人进出自由。

车库尽头的一辆宝马车,旁边拦起警戒线。

石桥派出所民警说:“案件性质目前还无法确定,不排除抢劫或寻仇的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 蒋大伟)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