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南京一地铁站现乘客恐慌性狂奔 官方:是演练(图)
稿源: 新华报业网  | 2015-08-27 12:59:50

南京一地铁站现乘客恐慌性狂奔 官方:是演练(图)

监控截图

新华报业网讯 27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南京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出现乘客恐慌性群体奔跑一幕,人心惶惶。记者立即与南京地铁方联系了解到,原是地铁方面在演练。

27日早上九点半左右,南京市民王小姐正在一号线新街口地铁站等车,突然发现人群混乱,很多人开始往外狂奔,还喊着“快跑快跑”,她也就跟着人群跑。王小姐给记者独家回忆了现场情景,“我直接放弃电梯奔上楼梯,脑子里想到底怎么回事!所有人都在往外跑!现场很紧张!”王小姐一路狂奔到地铁站外,听从里面挤出来的一位大叔说,是一个老太太在地铁门打开的时候摔倒了,旁边的人往外挤,有人此时大声喊些什么,后面的人就恐慌、并逃离现场。但这一表述,未得到南京地铁官方证实。

也有其他在现场的市民发了微博,求问发生了什么。网友“生活大爆炸RJ”发微博称“刚刚新街口一号线往迈皋桥的列车出什么事了”。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