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闹市天然气管道泄漏 喷出20层楼高浓烟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8-28 15:18:19

杭州闹市天然气管道泄漏 喷出20层楼高浓烟

在杭州飞云江路 钱江路口的地铁工地上看到冒出黑烟和不明气体,据目击者报料称还闻到臭鸡蛋味。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报料称,杭州钱江路飞云江路口突然冒出浓烟,连旁边大楼里的人都紧急疏散了。

记者核实,今天上午10点,位于杭州钱江路飞云江路口的地铁站工地,天然气管道疑似被挖破,现场喷出的大量灰黑色浓烟,漫过20层楼高。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后,旁边整幢大楼里的人都已紧急疏散。另据杭州市消防部门消息,事发后近江、复兴、特勤、鼓楼等4个中队11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目前正进行稀释工作,并等待专家前往处置。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上午9:33,地铁4号线南星桥站在施工中不慎挖破燃气管道(直径300mm)施工单位立即通知了消防、燃气公司。市地铁集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9:39 ,消防到达现场并进行抢险,疏散周边人员;9:55,燃气公司到达现场并开始抢险,目前燃气管道阀门正在关闭中。事件未造成施工人员伤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