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上海男子新买奥迪Q5越野车问题多 发动机舱积泥沙
稿源: 新民晚报  | 2015-09-04 15:23:49

潘先生在普陀区真北路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部奥迪Q5越野车,但提车才两三天,就发现诸多问题:购车合同未盖章;发动机舱灰尘、泥沙很多。昨天,读者潘先生致电本报962555新闻热线。

潘先生说,今年8月28日,他在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部白色奥迪Q5越野车,价格近50万元。但购车时,店方与他签署的合同仅有店方工作人员的签名,并没有盖公章。并且拿到车后,他打开发动机舱,发现里面灰尘、泥沙很多。“这是一部新车,并没有行驶过,发动机舱怎么会这么脏?”潘先生质疑。

就此,记者联系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方给本报发来了电子邮件。邮件解释,潘先生买车是参加公司组织的一次团购活动,因当天所签订单颇多,客户所要的车辆正好是现车,不存在贷款等流程,所以销售顾问在交车后,漏掉了盖章这个流程。至于为何新车发动机舱内灰尘、泥沙较多,4S店解释,当时店里的待售车辆都停放在隔壁一个待建工地上,所有车辆都不同程度遭受灰尘侵蚀。交车时,工作人员未清理彻底,所以导致潘先生车辆内饰不洁,发动机舱灰尘、泥沙颇多。4S店内部已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 本报记者 屠仕超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