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城闹市区路口突发车祸 老太过人行道惨遭货车碾压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9-04 16:53:46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实习生/梁婧娴 编辑/王艺)杭州再现机动车碾人事故。今天上午,杭州市江干区景芳路与新塘路交叉口,一名老太骑三轮车经过人行道时被一辆右转弯的重卡撞倒碾压致死,现场十分惨烈。

浙江在线记者自江干交警方面证实,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目击者称,今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景芳路与新塘路交叉口,一辆浙A牌照的绿色工程车由西向东行驶,经过十字路口时向右转弯,而此时一名老太太正骑着脚踏三轮车与工程车保持同方向准备直行穿越人行道。

惨剧突如其来!工程车似乎没有注意到老太太的身影,随即将老太太连人带车卷到车头底下。“拖了大概三四米远,很多人看见了在路边大叫‘停车!停车!’,过好久司机才停下来,结果一地都是血。”一名路人告诉记者,工程车的车轮当时已经碾过了老太太的头部和身体,直到听到几名市民的呼喊声,司机才知道出事了,慌忙停车查看。

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事的老太太今年60多岁,家住在三堡附近,平常靠卖菜维生,每天都会骑三轮车经过事发路段。

很快,交警闻讯赶来将肇事司机控制住。在事发现场的马路上,还残留着两米多长的血迹带,以及破损的三轮车和零星的菜叶,老人已不幸身亡。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8月31日的凌晨2点40许,之江路一带也发生了一起车辆碾人事故。当时,男子钟某和朋友正在一号坝附近的江堤人行道上观潮,不慎被潮水从人行道冲入机动车道,与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辆相撞,之后惨遭碾压致死。

据一名目击事故现场的出租车师傅称,钟某被碾后仅剩两条腿是完好的,上身已是血肉模糊。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查肇事逃逸的车辆和驾驶员。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