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市中心一旅店今天傍晚发生命案 两男子被捅身亡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9-04 20:33:59

杭州市中心一旅店今天傍晚发生命案 两男子被捅身亡

案发旅店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实习生/梁婧娴 编辑/王艺)今天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爆料称,位于杭州西湖大道148号的国际青年旅舍发生一起命案,两人被捅伤,随即被送往浙医二院抢救。

据爆料人称,事发当时,一名40多岁男子受伤倒在旅馆房间里,另一名20多岁男子受伤倒在一楼大厅的沙发上,双方身上都残留血迹,不省人事。旅馆方面随即报警。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后者疑似被人从楼上一路追赶下楼,或由于体力不支倒下。

下午6点10左右,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民警从现场带走两名年轻女子协助调查,其中一名女子还怀抱一只宠物狗,两人神情凝重。

截至下午6点40分,记者自浙医二院方面获悉,两名受伤男子已确认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具体经过及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