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擎天柱”驾临杭金衢高速 灯光太炫被交警拦下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9-07 10:56:04

“擎天柱”驾临杭金衢高速 灯光太炫被交警拦下

“擎天柱”驾临杭金衢高速 灯光太炫被交警拦下

交警在杭金衢高速上检查“擎天柱”

昨天,金华不少网友在讨论一辆车,就是照片中这辆,瞧,看着眼熟吧?是不是很像电影《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

事情是这样的,9月4日下午,在杭金衢高速上溪收费站,有网友看到“擎天柱”被交警拦下来检查,车上还有美国鹰的标志,网友惊呼,真牛!

钱江晚报记者找到了当时检查的高速交警郑康康,“我在高速上执勤这么多年也没见过这样的车。”他说,当天傍晚7点半左右,天已经黑下来,“擎天柱”从杭金衢高速上溪出口下高速。

它从收费站一出来,郑康康就注意到了,车头就有十几米,后面拖一个大斗,和车头差不多长度,车身长度超过20米。

郑康康观察到,车身装满车灯。“两车交汇还要关闭远光灯呢,这个车这么多灯,对周围车辆视线会有一定影响。”

他把车子拦到一边,简单询问驾驶员,车上有两个人,驾照和各种证件都没问题,车子是从广东开出的,挂的是广东牌照,平时用于展览,所以车身上有很多灯,这次是准备到上海参加一个车展。

“我自己也挺好奇的,就随口问了一句,司机说这辆车要500多万元。”郑康康告诉记者。不少经过收费站的司机也纷纷停车围观,郑警官一方面赶紧处理,另一方面让同事疏导交通。

不过,要这辆车现场就把所有灯光拆除毕竟不现实,郑康康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让他到上海以后和公司反馈,尽快把影响行车的车灯拆除。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