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被曝9成商品是山寨货 杭州名创优品生意依旧火爆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9-14 14:22:19

被曝9成商品是山寨货 杭州名创优品生意依旧火爆

浙江在线09月14日讯最近,一篇题为《号称100%日本品质的“名创优品”,被曝9成产品是国产“冒牌货”》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文章还提到,店内所售的数款商品的外包装与某些知名品牌类似,商品的日本标签存在语句不通、与商品毫无关系的问题。

近两年“名创优品”在全国遍地开花,杭州也有4家门店。昨天,记者来到龙翔桥店和延安路店看到,店内客流不减,收银台前甚至排起了长龙。

购物人挤人 名创优品生意依旧火爆

按照网上的信息,名创优品在杭州有4家店,2家在延安路的龙翔桥附近,一家在庆春路的嘉德广场,另一家在河坊街。

昨天下午,龙翔桥一带人流熙熙攘攘,老远就看见名创优品红色的LOGO,店门口不断有人流涌入,左侧的前台收银点已经排起了长队。还有好多年轻女孩手里提着金属小篮子,在店里挑选。

之前网上曝光的“山寨”护肤品就摆在店铺的入口处。在下沙某大学读大二的小何,在货架上拿起一瓶呈粉色的化妆水前前后后看了会儿,放进了自己的购物小篮子里。

“人家也是写了生产地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小何说,这个牌子在同学圈里很受欢迎,毕竟价格低,用用也还好。

抱着孩子的李女士,昨天下午在这里也买了不少东西,她的购物篮里以生活用品为主,有收纳筐、餐具、水壶等等。李女士是在朋友圈里得知名创优品“山寨”的消息,不过她觉得“无所谓”。“我住在城南,河坊街那家偶尔也会去。就买点平时用的东西,价格便宜。其实我也无所谓是不是日本产的。好用且实惠,比较重要。”李女士说。

仔细逛了逛,发现这家店除了如网上说的有卖化妆品护肤品之外,销售的商品还包括日用收纳、玩偶、厨房用具、包包配饰、内衣、玩具、零食等。仅有极少量商品标的是“原装进口”,绝大多数商品的生产地都是广州、佛山一带。

另外一家位于延安路上的门店,和这家相距不远,但店面略小,生意也不错,记者进店的时候,有三四人在门口排队付款。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