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公交车起火续:警方排除纵火初判自燃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15-09-17 08:02:21

中新网杭州9月16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葛正荣)2015年9月16日晚19时许,浙江杭州西湖区文三路马塍路口公交站附近有一辆290路公交车着火。事故造成9名乘客在疏散时不同程度受伤。另据警方披露,该起火灾事故系公交车自燃起火。

公交车起火后,当地公安、消防等迅速赶赴现场处置,西湖消防中队出动3辆车18人赴现场。19时17分,火势被控制,19时22分,火灾被扑灭。

据事故公交车司机杨某反映,当时其驾驶该公交车行驶至文三路马塍路口公交车站上下客时,听到后舱有异响,其立即停车疏散乘客,随即公交车发生起火。截至发稿,有9名乘客在疏散时不同程度受伤,伤势轻微,目前均已送医救治。

后经警方初步判断,该起事故系公交车自燃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