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7位浙江籍被拐解救儿童爸妈 你们在哪里
稿源: 甬派客户端综合人民日报客户端  | 2015-09-20 16:25:03

  昨天(9月19日),全国打拐解救儿童寻亲公告平台正式公开运行,网址为:qgdgxq.mca.gov.cn。

  平台第一批公布了284名被公安机关解救的孩子。

  这些在打拐行动中被解救的孩子们,有的被拐卖时,甚至还在襁褓之中;有的至今无法验证身份姓名……大多数孩子还在蹒跚学步之时便远离了父母温暖的怀抱,他们可能还从未见过爸爸妈妈一眼,叫过他们一声。

  与此同时,失去孩子的父母们可能正跋山涉水,望眼欲穿地寻找他们的骨肉……

  今天,284名被解救孩子正盼望着回到亲人的臂弯。如果你看到了这条稿件,请为他们转发,让他们多一分回家的希望!

  甬派记者注意到,这284名被解救孩子中,有7位浙江籍。如果你认识他们的亲人,请帮忙转告孩子已经找到、正在等候亲人的消息!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