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两对夫妻为孩子打起来 3人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控制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9-21 19:24:13

浙江在线杭州9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实习生/梁婧娴 编辑/沈正玺)小孩子玩滑梯发生碰撞,双方家长因此大打出手。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杭州萧山区义桥镇磨刀村发生斗殴,场面血腥!记者从萧山警方获悉,冲突中有3人受伤,均在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涉案人员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控制。

在网友爆料的冲突现场图片中,记者看到,受伤的有两女一男。其中,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子跪在盲道上,头发散乱,满脸鲜血,身上也血迹斑斑。躺卧在她腿上的男子似乎伤得更重,他的黑色T恤已被鲜血浸透,右臂也满是鲜血。

白衣女子一手扶住男子的肩,一手用一块白布捂住男子的脸,似乎在边哭边求救。而另一位穿条纹背心的女子躺倒在路旁,右臂受伤,手边有一滩血迹,右手手腕被人用衣服简单地包扎。

萧山警方通报称,冲突双方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其中黑衣男子姓高,今年29岁,是湖北人;另一方男性家长姓赵,49岁,重庆人。

如此大打出手,两家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然而,事情的起因却让人大跌眼镜。

9月19日,赵某夫妇2岁的孙女和高某夫妇2岁的儿子在萧山义桥镇蛟山村公园玩耍,滑滑梯时发生碰撞。这次碰撞,让两家大人都不乐意了。都是捧在手心里的宝,谁也不舍得自家孩子受委屈,于是,赵某夫妇和高某夫妇大吵了一架。

今天上午,这两对夫妻在公园相遇后又吵了起来,最后竟动起刀子,受伤的是高某夫妇和赵某的妻子。

记者了解到,高某夫妇和赵某妻子3名伤者分别被送往萧山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赵某等涉案人员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萧山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