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夏宝龙看望第四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9-22 12:24:08

9月21日下午,夏宝龙书记在杭会见了各市第四届省道德模范和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2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以“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德行天下”为主题的第四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结束。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州看望了新当选的道德模范或其家属代表。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评选出的第四届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向全省所有道德模范致以敬意。他说,各位道德模范在自己的岗位上从小事做起,成就了不平凡的事迹,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为人们树起了一座座道德丰碑。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地做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道德模范工作生活上存在困难的,一定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夏宝龙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我们既需要夯实雄厚的物资基础,又需要先进思想的引领、良好道德的支撑,构筑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此次道德模范评比表彰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广泛宣传“最美景观”、“最美人物”和“最美现象”,推动“最美”由“盆景”变“风景”,由“风景”变风尚。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身边的道德模范学起,从基本道德模范做起,进一步养成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自觉做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新时期浙江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道德模范的责任担当和高尚品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示范者、引领者。

葛慧君、袁家军、赵一德、茅临生、王建满一同看望。据悉,22日下午,我省将举行第四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表彰活动。

9月21日下午,夏宝龙书记与各市第四届省道德模范和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座谈。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9月21日下午,夏宝龙书记与各市第四届省道德模范和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合影。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