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苍南两名少女去图书馆 却神秘消失在汽车站的监控中
稿源: 浙江新闻  | 2015-09-22 15:43:21

  9月19日,两名15岁的少女从苍南桥墩坐车到苍南汽车站后失联。时至昨日,依然没有她们的消息。据其中一名女孩子的父亲说,她们进站时被监控拍到,是否出站,监控却没有拍到。

  郑金秀

  郑小慧

  两名少女分别叫郑金秀、郑小慧,身高均是1.60米左右,家住温州苍南县桥墩镇小沿村,两人是邻居。郑金秀的父亲郑先生说,郑金秀读初三,经常去桥墩镇图书馆看书。9月19日中午,郑金秀吃完中饭后告诉父母要去图书馆还书。

  “到了当天晚上6点多,女儿还没有回家,我就和妻子到处去找,到了8点多,也没有找到。”郑先生说,四处打听了解到,女儿离开村子时,是和邻居的女儿郑小慧一起走的,当晚郑小慧也没有回家。

  郑先生夫妇一晚没睡,次日,两人找人查了沿途的监控发现,郑金秀和郑小慧于19日中午12点24分从桥墩镇上了开住苍南县城灵溪的汽车。中午12点50分许,汽车抵达苍南汽车站,郑金秀和郑小慧在进站口下车,然后步行进站。

  “下午1点5分许,女儿和邻居小慧还在汽车站调度室外面作短暂停留,之前便消失在监控死角。”郑先生说,这个期间,并未发现有陌生人与郑金秀、郑小慧接触。汽车的多个出口都有监控,监控只拍到郑金秀和郑小慧进站,却没有发现二人是否出站。

  至昨天下午5点,依然没有女儿和小慧的消息,郑先生和小慧的父亲向桥墩派出所报案。

  目前,桥墩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派出所的有关人士分析,两人可能是乘汽车离站了。对于售票厅是否有两人购票的信息,派出所的有关人士称,还在调查之中。

  “女儿身上只有少量的零用钱,小慧带的钱也不多,并且两人都没有手机,离家时衣着单薄,我最担心的是,女儿和小慧会不会饿着或冻着。”郑先生说,这两天,他试图通过QQ和女儿联系,但女儿的QQ一直没有上线。他希望女儿看到信息后,赶快回家。也希望提供有关女儿与小慧的线索。

  如果您有郑金秀、郑小慧的线索,请拨打桥墩派出所的电话0577-64617110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