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江苏省南通市长:发展旅游业要发挥优势惠及民生
稿源: 光明日报  | 2015-09-23 09:13:33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南通市旅游业的发展,既要发挥滨江临海、紧邻上海的独特区位优势,更要把旅游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抓手,有效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日前,在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南通市市长张国华说。

作为江苏省“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张国华认为,旅游业的发展不仅要挖掘特色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要素,提升旅游服务,加快打造“畅游南通”的旅游品牌。更要以资源共享、客源互补、市场开放的胸襟,不断深化与长三角、“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旅游一体化合作,将南通市打造成一流的江海旅游门户城市和新兴的休闲旅游目的地。(记者朱波)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