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大运河江苏段推出56条畅游线路覆盖8座城市
稿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  | 2015-09-23 10:26:06

新华网南京9月22日电(记者潘晔)沿长江游览江苏八大名城、品尝“舌尖上”的运河味道、乘花船巡游古运河、观赏民间才艺展演……记者22日从2015江苏大运河旅游推广月新闻发布会获悉,这些活动将在扬州启动,并于9月30至10月31日期间在江苏各地陆续推出。

运河流经江苏省8个城市,这8个城市拥有14个5A景区、117个4A景区,是江苏省旅游资源最为集中的地区。截至目前,江苏省旅游局已组织46家旅行社,共设计推出56条大运河旅游精品线路。

旅游推广月期间,江苏将举行运河摄影大赛、民间才艺展演、大运河花船巡游、运河水上游等活动,通过水、陆两种交通方式,串起南京、镇江、扬州、无锡、常州、苏州、泰州、南通八市的旅游经济。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