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浙江一父亲将双胞胎儿子割喉残杀后自尽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9-23 17:57:39

640

  现场仍然有些血迹

  父亲割喉杀害双胞胎儿子后自杀

  今天早上,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了案发现场。这是一栋简陋的民房,这户四口之家就租住在二楼。

640

  这间出租屋并不大,设施也有些简陋。

640

640

  不过现在房间已经被锁上,记者也不能进去。从昨天《小强热线》当中的视频来看,目前房间还保持着当晚案发时的痕迹。地上散落着一些已经干涸的血迹,而双胞胎的鞋子也凌乱地摆放着。

  这是5岁双胞胎兄弟,留在这个家最后的痕迹。

640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石某和妻子杨某是贵州人,在武义茆角村一企业务工,两人有一对五岁的双胞胎儿子。

640

  21日晚上9点左右,邻居听到这户人家的女主人发出巨大的哭声。

  邻居跑过来才发现,一对5岁的双胞胎兄弟被割喉杀死,而两个孩子的父亲,也被割喉,但还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到,案发时孩子母亲并没有受伤,但受到了严重刺激,在医院接受治疗。

  邻居说:孩子的父亲平时比较沉默寡言,一般碰见最多也就打个招呼,不怎么说话;而孩子的妈妈说话稍微会重一些。

640

640

640

  另一个邻居说:夫妻两平时感情也还好的啊,平时也没见他们怎么争吵过。

640

640

  而邻居对这两位双胞胎兄弟的印象倒是比较深刻。邻居说双胞胎兄弟挺可爱的,之前在一个幼儿园上学。

  石某的老乡也为这两个孩子感到惋惜,总觉得这事情真的不真实。他不知道自己这个内向的老乡为何会下如此重的手。

  警方通报:家庭矛盾引起的伤害案

  据武义警方案情通报,这是一起家庭矛盾引起的伤害案。案发当晚,两人因家庭矛盾发生激烈争吵。之后在妻子杨某上卫生间期间,石某迁怒于双胞胎儿子,用刀片对两人实施割喉,随后自己割喉自杀。

  最终两个孩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目前,石某目前还在医院抢救,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