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浙江高速37车连环相撞 男子下车看车况被撞身亡
稿源: 新华网  | 2015-10-09 13:48:24

浙江高速37车连环相撞 男子下车看车况被撞身亡

昨天,在丽水市区一处停车场停放着事故车辆。其中一辆被撞的面目全非。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图

10月7日晚6时许,温丽高速温州方向,青田大梁山隧道出口路段,发生37辆车连环撞事故。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17人受伤,5人受伤较为严重。事发时,遇难男子正驾车返回平阳上班的路上……

昨天下午,商报记者从丽水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共有3名温州人送往该院救治,其中1人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这3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受伤的3名温州人,一人姓黄,他手部骨折。别外两人是一对瑞安母子,24岁的郑某与46岁的何女士。何女士的表姐介绍,事发前,郑某与何女士从江西上饶赶回瑞安。当晚,郑某驾驶大众轿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前方路堵,郑某与妈妈下车查看时,后方的来了一辆车,将何女士撞倒,并将郑某撞到护栏,郑某昏迷。

何女士大声呼救,有私家车将母子俩送往医院。经医院检查,郑某肋骨骨折,经检查,郑某肋骨有骨折,肺部受伤,目前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浙江高速37车连环相撞 男子下车看车况被撞身亡

图为事发路段。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图

事故中死亡的姓李,江苏人,38岁。事发前,他驾驶马自达轿车从安徽赶往温州。

车上坐有死者的妻子和女儿,还有小姨子。“儿媳妇是安徽人,国庆假期,儿子带着妻子和女儿去安徽走亲戚,没有想到返程中,在路上发生不幸。”死者李某的父亲说。

李某妻子缪女士称,老公是平阳一家工厂的管理人员,事发前老公开车赶回平阳,她抱着1岁的女儿和妹妹分别坐副驾驶座和后排。行驶到事发路段,前方有车停下,李某打双跳刹车后,却被后方一辆车追尾了。李某下车准备查看车况,来了一辆大车,结果李某罹难。

目前事故原因和事故细节还在调查之中。

浙江高速37车连环相撞 男子下车看车况被撞身亡

据丽水高速交警发布的事故简况显示,就是这辆半挂车刹车失灵撞上停留在车道上的5辆车。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图

如遇到前方事故,并且大堵车的该怎么办?

高速交警说,驾驶员遇到大堵车后,打开双跳灯,尽快撒到安全地带。如果不能撒到安全地带,尽量不要把身体暴露在车流之中或站在车道中,防止被旁边车道车辆撞击。(来源:温州商报)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