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余姚金太阳幼儿园65岁门卫向警方承认曾猥亵4岁女童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10-21 07:34:45

昨天,在余姚的微信朋友圈,一则“谁来帮帮这个妈妈”的帖子被疯狂转载,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帖子中,发帖人以一个幼儿园女孩妈妈的身份,讲述了让大家看完之后气愤至极的事情,她说自己4岁的女儿在余姚市金太阳幼儿园,被门卫在厕所猥亵。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发帖人,并前往金太阳幼儿园进行核实。目前,警方称,此事还在调查。

孩子幼儿园回家称“下面疼”

网帖曝4岁女孩遭门卫猥亵

在朋友圈中,发帖人称,她是一个4岁女儿的母亲。今年九月份,刚把女儿小鹿(化名)送到余姚市一家幼儿园就读。但是在上周五下午放学,接孩子回家之后,孩子就一直说“下面好疼”,当时她怀疑女儿是不是上火了,就看了下孩子的下身,发现了红肿和白色的东西,“似白带什么的”。当时,“我以为上火就用盐水清洗,又给她喂消炎药……没有怎么在意。”但是到了第二天,“我女儿便说妈妈我不想上学了……她就说我下面痛”,随后,这位妈妈表示,经过再三问孩子,女儿才说“有一老头带着口罩,在厕所里面给她喂药,让她靠墙脱她裤子蹭她,我当时直接崩溃了……”

随后,她报了警,然后又带着孩子去医院做检查,“医生一看说下体撕裂,处女膜破损,我差点晕过去……”

帖子一发出来,就在余姚当地论坛上和余姚朋友圈中迅速传播,网友们看了之后出离愤怒,语气强烈地表示谴责。

涉事幼儿园称

配合警方调查

前天中午,记者来到涉事的幼儿园——余姚市金太阳幼儿园采访。

幼儿园位于兰江街道石婆桥村,园区并不大,值得注意的是,金太阳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办园至今,他们都没有取得消防资质,所以相关证照也并不全。

记者采访时,幼儿园大门紧闭,孩子们正在午休。

帮记者开门的,是临时代替原来门卫工作的一名幼儿园老师。在园长室,一名姓王的老师称,园方也是上周六家长和警方一起带着孩子来幼儿园了解情况时,才知道出了这件事情。

随后,钱江晚报记者在幼儿园里转了几圈,4岁的小鹿是在二楼的中班,而网帖中所说的厕所就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楼梯比较短,厕所隔音也并不好,记者在厕所里通过虚掩的门能够很清楚地听到外面的声音。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