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温州一酒店窝头38元一个 3盘消费1710元
稿源: 中国广播网  | 2015-10-21 09:48:17

温州一酒店窝头38元一个 3盘消费1710元

结账单

温州一酒店窝头38元一个 3盘消费1710元

38一个的窝窝头

新蓝网10月20日讯(浙江之声记者李晓华、林璐茗报道) 继续青岛出现38元一只“海捕大虾”之后,温州桥头国际饭店也出现了38元一只的“窝窝头”,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网友“旧时光”发布微博说,他在永嘉县桥头国际饭店遇到“温州版青岛大虾”,窝窝头一个38元,吃了1710元,结账的时候吓死宝宝了。

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徐先生,他告诉记者,10月19号晚上,他请朋友吃饭,当时一共是三桌,每桌有一份“窝窝头”,一份15个:“一盘15个,3桌等于45个,45个算起来1710块,等于38块钱一个,等于青岛大虾38块钱一只,我这个窝窝头也是38块钱一个么。”

事实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联系上了永嘉县桥头国际饭店的负责人林经理,林经理承认,的确是他们搞错了,这是工作上的失误:“收银员不在,酒水员收的,然后呢,我们窝窝头是38元一份,然后我们的酒水员把个跟份给输错了,输成45份了,是输错了。”

徐先生表示,或许当时是酒店方收银员打错了,但是他们钱还是照收了,且态度恶劣,这让他不能接受。对于此事,徐先生说目前还没有接到酒店方的退款,他只是希望酒店方能给他们一个真诚的道歉:“那针对这个事情,你还有什么要求吗?我的要求现在就是说,钱我们也不要了,就是叫他那个老板,录个视频,网上公开道歉。”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