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经合洽谈会签约138亿元 浙商回归项目16项
稿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2015-10-25 10:32:10

  10月24日,第十八届杭州国内经济合作洽谈会传来喜讯:会上共有18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138.4亿元,其中引进外地资金132.3亿元。

  总投资额在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8个,引进资金近113亿元。总投资50亿元的“深国际华东智慧城项目”,由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合作,成为本次签约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如节能环保、健康医疗、高端装备制造等。

  信息经济成为投资的重要方向。洽谈会引进信息经济项目多达12个,涵盖电子商务、物联网、互联网金融、智慧物流等。

  记者从杭州市经合办了解到,此次签约项目中,有16个项目是省外浙商投资、浙商联合和浙商牵线投资项目。自2012年以来,杭州累计引进浙商回归项目2209个,到位资金1905亿元。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