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丽水莲都山体滑坡已有16人遇难 今天救援力量继续加强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11-15 12:37:07

丽水莲都山体滑坡已有16人遇难 今天救援力量继续加强

今天白天,滑坡现场救援力量进一步加强。

浙江在线丽水11月1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郑欣慰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昨晚,丽水市莲都区里东村山体滑坡救援工作彻夜进行。

今天中午,浙江在线从现场指挥部获悉,截至15日10时30分,共搜救出人员17人,已确认16人死亡,21人失联。

据了解,昨天夜间共投入武警、消防、医疗、民兵等各部门力量800余人,挖掘机20台,其他机械设备16台,运输车辆630车(次),彻夜连续作业,全力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河道水位下降1米,同时再增加抽水设备,清理出水道,进一步降低水位。累计清运土石12000余方。在高速公路隧道顶部安置了雷达探测仪,避免二次灾害发生,确保施工安全。电力抢险人员也已修复受灾区域损毁电力线路,一次性恢复210户村民供电。58名集中安置在祠堂的群众均已得到妥善安排。已从有关单位抽调500多人,组成了“11.13”里东山体滑坡善后服务工作组,分头开展群众服务工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