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地铁4号线水澄桥站路面坍塌 无人员伤亡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2015-11-29 08:00:54

  记者李震宇摄 记者张帆见习记者周洲通讯员吴艇周颖

  11月28日晚7点53分,杭州地铁4号线水澄桥站路面坍塌,坍塌处位于复兴路中间段的马路中央,目前并无人员伤亡。

  究竟什么原因引起路面塌陷?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地铁方的有关负责人。

  地铁方负责人说,经初步判断,因近期雨水频繁,导致路面下水土流失,引起了地面塌陷。

  由于工地北侧处于施工状态,道路无法通行;而塌陷处位于工地南侧,坑口直径约4.5米,同时造成了路面一定范围的斜坡,导致工地南侧的四个车道暂时无法通行,现已封道。

  在现场,施工方正在把下沉路面刨开,用混凝土灌入填坑。

  什么时候道路能够恢复通行?对于这个问题,地铁方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无法给出具体的通行时间。

  据地铁方初步排查,目前水澄桥站附近的其他施工地段及周边住宅区,并无存在类似隐患。

  为安全起见,民安苑20幢、23幢的沿街居民,已经被转移安置到附近的酒店。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