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名中医”猥亵妇女被批捕 以治病为名揉捏胸部
稿源: 解放网  | 2015-12-09 08:54:30

“名中医”张某无行医资格,假借看病之名猥亵多名妇女,近日松江检察院对张某批准逮捕。

江丽(化名)苦于皮藓、湿疹困扰,前往医院诊疗不见好转,于是求助“江湖郎中”。随后,江丽从好友婷婷(化名)处得知,她的一位同事父亲为专门看皮藓、湿疹及各类妇科病的“张中医”。

11月某日早上,婷婷和江丽搭地铁来到松江区新桥镇张某家里。进门后,婷婷跟张某的家人聊天,张某将江丽带进卧室询问病情。检查期间,张某称江丽肠胃不好,同皮藓、湿疹有关,主动提出给江丽做胃部推拿。没想到,按摩中张某不时触碰江丽的胸部及下体部位。江丽马上起身准备离开,张某竟然从身后伸手抱住了江丽,想让其继续躺着。江丽逃离张某家后,前往派出所报案。

经查证,在江丽之前还有至少两位妇女有过类似的遭遇,被张某以治病为名揉捏胸部等等。此外,江丽在报案前与张某交涉时,来往的聊天记录也能够佐证张某的猥亵行为。松江区检察院在受理该案件后,认为张某借给病人看病时机,抚摸受害人胸部、侵犯受害人下体等行为,均是违背受害人意志的,其行为已涉嫌强制猥亵罪。松江区检察院于近日对张某依法批准逮捕。另据查证,张某的药水都是一些普通治疗外伤的药品,其本人也没有相关的医师资格。张某非法行医行为的证据线索将移送行政执法部门处理。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