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城事热线》:寻找宁波最热心的城管义工(一)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17 14:37:4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英国的一句谚语,意思是一件很平凡微小的事情,哪怕如同赠人一支玫瑰般微不足道,但它带来的温馨都会在赠花人和爱花人的心底慢慢升腾、弥漫、覆盖。如今,在宁波这座美丽而又生机盎然的城市中,更是处处活跃着以“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为服务理念的“城市赠花人”——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

  3月18日下午,《城事热线》栏目隆重推出《寻找宁波最热心的城管义工》系列专题,宁波市城管局宣教处副处长陈文金、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副秘书长王力平、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镇海办事处联络员方曙浩做客直播室和广大网民一起,寻找宁波最热心的城管义工。大家可以登陆《城事热线》城管义工专题论坛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1635379,发表您对城管义工的看法和建议,真诚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宁波市城管局宣教处副处长陈文金
 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副秘书长王力平
 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镇海办事处联络员方曙浩

  文字直播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