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7名职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4-29 07:26:15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号召全市职工同心同德、勇克时艰、共谋发展,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2009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省“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

  我市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是:浙江广博集团、宁波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我市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是:宁波通用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检验组长罗雪马、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酸洗分厂副厂长沃海波、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副总监何良恩、宁波市建设集团第二分公司项目经理马海平、宁波港吉码头经营有限公司吊桥司机竺士杰、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轻质材料研究所所长朱秀荣、宁波国盛食品有限公司农产品原料基地部经理张金朝。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时授予上述7位同志“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我市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单位是:宁波中策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奉化市供电局小草电力服务队、象山县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波分公司网络部传输中心。(记者 卢科霞 实习生 吴彩虹 通讯员 董程)

   相关链接:

宁波全市庆“五一”先进表彰大会举行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