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老馋猫”倾力援助贵州白血病女孩苗苗感人至深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28 16:31:1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5月28日讯(实习记者 沈严) 昨天下午,苗苗走出北京军区总医院的层流病房,骨髓移植手术已经初步成功。因为“老馋猫”和所有热心人的努力,她终于得救了。今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汶川映秀镇的“老馋猫”,听得出来,苗苗的康复让他感到非常欣慰。

  “老馋猫”说,医生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是他最激动的时候。因为医生说,苗苗从姐姐那里移植来的造血干细胞只用了11天左右就正常工作了,而原本估计需要的时间是2-3周。所以,苗苗恢复得非常快。医生告诉他,苗苗还需要在医院观察大约两个月的时间。

  “苗苗是一个非常懂事坚强的孩子”,“老馋猫”告诉记者,也正因为这样,苗苗的故事才能够一直感动着所有关心她的人,他从苗苗的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关于后期的治疗费用,“老馋猫”告诉记者,他已经筹集得差不多了,苗苗只需要安心地接受治疗。目前,“老馋猫”正在汶川,在那里大约已经20来天。这段时间,他经历了很多,也看到了许不少震撼人心的画面。他说,再过几天就会回宁波,到时候会把自己在汶川拍到的照片和经历的故事与网友们分享。

  相关链接

  网友老馋猫创造奇迹——贵州女孩苗苗真得救了

  网友祝福:苗苗老猫,好样的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