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两天募集爱心款4万余元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30 19:35:59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天一广场义卖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宁波小朋友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投入义卖箱
参加天一广场爱心义卖募捐活动服务的城管义工

  中国宁波网5月30日讯(记者 周维强)“捐出你的一元钱,让贵州贫困孩子吃上一顿热午餐”。

  今天下午,历时两天的“温暖午餐·万人助学”天一广场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圆满结束。宁波市民踊跃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共获得4万余元的爱心款。据市扶贫办工作人员赵鹏程介绍:“天一广场这两天来捐款的人特别多,尤其是今天上午,捐款箱前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贵州的贫困孩子们。”来自宁波工程学院、新港职高以及城管义工等80多名志愿者,也在用他们的行动,表达对贵州贫困孩子的爱心。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吆喝的很起劲的人可能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小强热线”的节目主持人王志强。今天“小强”在天一广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贵州孩子的一份爱心。小强的同事楠楠也当场捐出了500元钱,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贵州的贫困孩子。

  截至今天下午3点,此次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共收到现金捐赠1.5万余元,爱心义卖获得2.5万余元,总计4万余元。据赵鹏程介绍,从6月份开始,将会在贵州陆续确定项目。到9月份,学生们开学的时候,部分项目将开始建成,孩子们在新学期将能享受到我们的爱心捐款了。

  “钱不在多,有爱就行”,其实我们每个人捐的就像是一滴水,海纳百川,当全国人民共同的力量汇聚在一起,那希望就是无穷,因为有爱就有希望!让我们共同希望,贵州的孩子们,每天都会吃上一顿热午餐。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天一广场义卖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