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热线
"老馋猫":婷婷的最佳治疗时机没被耽误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5 11:26:2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相关新闻:

  "老馋猫"带白血病患儿婷婷上京看病

  中国宁波网9月14日讯(记者 陈锦源)带白血病女孩婷婷进京看病的“老馋猫”昨晚回到宁波,他给网友们带来了婷婷的最新消息——孩子没有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机,医生对婷婷的病情持乐观态度。

  记者今天早上采访了“老馋猫”,他略带欣慰地说,经过北京军区总医院和八一儿童医院的白血病治疗专家会诊,婷婷的情况良好,比上次苗苗的情况要好,至少没有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但还要继续做各项专业检查,具体的最终结果要等过些天才能得到。但总体而言,医生对婷婷的病情持乐观态度,让婷婷治愈的概率较高。

  “老馋猫”因为工作缘故,未能一直在北京陪伴婷婷,但他下一步会继续关注婷婷的病情。他说,会一直坚持下去,把这件事情做好。

  “老馋猫”三年如一年,真正当起了婷婷本不认识、没有血缘关系的“舅舅”。他在9日再续爱心“不了缘”,陪同婷婷上京找最好的医院和最好的医生看病,并用自己的积蓄来作为婷婷在京包括医药费等费用,并于昨晚归甬。

  婷婷对不少网友来说也并不陌生,一年半前,网友们也曾自发组织去医院看望婷婷,为婷婷捐款。网友“(虫)草丛”前两天在天一论坛上发帖,说在宁波网上看到“老馋猫”带白血病女孩婷婷进京看病的消息,感动不已。在此,本网也请网友们继续关注婷婷的病情和“老馋猫”的爱心义举。

【编辑:胡敏】